05-31-01-03 促进就业工作的政策措施和指导服务相关文件(2019)

阅读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30 14:19:00

  一、就业服务智慧化。建立以“一网一微”(黄冈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黄师就业微信公众号)为重点,黄师2020届就业交流群、黄师就业APP、毕业生逸夫楼LED大屏幕为拓展的全方位、立体化、精准化宣传服务体系,学校与“91网络联盟”合作,开发并完善就业智能网络服务平台,直接与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服务平台对接。从校内外招聘信息发布与个性化推送,到大型供需见面会的预约与组织、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网上招聘,到毕业生的生源核对与就业材料审核等等,实现了就业管理的信息化、就业招聘的远程化和就业工作的便捷化。

  二、以创业促进就业。加强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的管理,做好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提档升级工作,项目升级、环境升级,为创业项目搭建良好的校内创业实践平台。持续推进示范基地管理工作,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健全创业项目的进入和退出机制。做好年度创业项目的评审和立项工作,做到申报有目标、过程有跟踪、期满有考核。2018年全年开展两次创业项目的评审,复审创业项目42项,新增初审创业项目77项。共发放创业扶持基金34.2万元,支持复审项目和与专业密切相关、有加大发展空间项目的发展壮大。

黄冈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电话:0713-8621616

鄂ICP备08001393号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