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2023年新生录取结果查询渠道和办法

阅读次数:  发布日期:2023/6/26 15:33:28

黄冈师范学院2023年新生录取结果查询渠道和办法


方法一:黄冈师范学院官方网站查询进入学校官网:http://www.hgnu.edu.cn/,在官网首页点击 “2023年录取查询飘窗图片,请在文本框中输入姓名+考生号或者姓名+身份证号”, 点击查询即可。

方法二:进入黄冈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haosheng.hgnu.edu.cn/,点击录取查询在文本框中输入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 点击查询即可。

方法二:黄冈师范学院招办微信公众号查询微信关注黄冈师范学院招办,点击下面菜单的录取查询,进入“2023高考录取查询页面https://zhaosheng.hgnu.edu.cn/admit,请在文本框中输入姓名+考生号或者姓名+身份证号”, 点击查询即可。

方法三:黄冈师范学院招办微信小程序查询,在小程序页面点击录取查询在文本框中输入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 点击查询即可。

黄冈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电话:0713-8621616

鄂ICP备08001393号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