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年度报告(2020)

阅读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3 9:48:57

2020年黄冈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


  一、2020年4月15日,学校召开黄冈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体委员听取了申硕办成员、写作组组长王仕杰关于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申请报告、需求论证报告的起草和修改完善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申硕办成员、材料组组长向福关于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简况表的填写和修改完善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围绕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交流,形成了一致意见:
  1、审议并通过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报告;
  2、审议并通过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需求论证报告;
  3、审议并通过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简况表。
  二、2020年5月3日,学校召开黄冈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上,校学术委员会科技咨询分委会拟推荐我校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胡孝明为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脱贫攻坚创新争先奖候选人。
  三、2020年5月5日,学校召开黄冈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会上,校学术委员会科技咨询分委会拟推荐教育学院副教授程云、美术学院教授胡绍宗为第十一届黄冈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拟推荐科技处办公室李燕为优秀科普工作者。
  四、2020年5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王锋,学术委员会委员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出席2020年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上评议推荐2020年我校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人选,经过评审,拟推荐夏庆利教授为2020年度我校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人选。次评议将提请校党委常委会审定。
  五、2020年9月8日,副校长马志斌、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骆丽娟参加校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议评议推荐2020年我校“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人选;评议推荐2020年我校“楚天学者计划”人选。通过评审,拟推荐项俊、兰智高等2位教授为2020年度我校“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人选。拟推荐赵国伟等6位博士为2020年度我校“楚天学者计划”人选。此评议将提请校党委常委会审定。
  六、2020年10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副校长马志斌,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胡志祥参加校学术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会议评议推荐2020年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向省人社厅推荐人选和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人选。通过评审,拟推荐刘汉成、陈向军、夏庆利等3名教授为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人员向省人社厅推荐人选, 汪季石、王仕杰、沈嘉达、陈志平等4名教授为我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人选。此评议将提请校党委常委会审定。

黄冈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电话:0713-8621616

鄂ICP备08001393号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56号